不捨~想念~my-dear:你終究還是去出差一個月了~在你告訴我到你出差的時間不過短短的7天~我知道你這幾天除了上班~其餘的時間你膠原蛋白都陪在我身邊~為的是讓我能安心~就像你說的~這些天你希望能夠好好地陪陪我~雖然我一直不死心的希望你不要去~每天都告訴你~不酒肉朋友要去~也跟你鬧情緒~但你都盡量順著我~希望我放心~但我真的不想你去呀~我每天都哭~沒有精神~沒有力氣~一個人的時候哭到累~和室內設計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確能暫時忘記你即將離開我的事實~因為你在我身旁~我緊牽著你的手不放~抱著你好緊好緊~不放~~有你陪著我591的每一分每一秒~和你在一起~我~安心的多~可是我一點也不快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即代表著你離開我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和你小額信貸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了~可以答應我不去嗎?可是我怎麼求你~拜託你都沒用~~~~~~~~~~~~~~終於~上飛機的時刻到了~和你一起到酒肉朋友機場~在你臨上飛機的那一刻~我還是希望你能不去~心情好沉~一點都不開心~~你說你會快點把事情處理好~盡快回來~盡快回來陪我的賣房子~~要我放心~別擔心~到了那你會打電話給我的~時間差不多了~你登機了~真的飛去了~只剩我一個人了~剩下我一個人帶著落寞的心離網路行銷開機場大廳~現在開始~我一個人~我得一個人獨自過30天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了~DEAR~我會想你的~你要快回來喔~我等你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i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