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舞吧。Shall We Dance 來跳舞吧人們為什麼要結婚 ?因為我們的人生需要有人見證在婚姻裡你承諾要照料一切好事,壞事,房地產恐怖的事,繁瑣俗事;所有一切,每一刻,每一天這樣的人生我們會為對方而見證 倫巴 ;是對慾望的一種直接表達,放她走,你的燒烤心會萬般不捨。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讓妳快樂如果我沒有辦法告訴妳有時我不太快樂那是因為我不想冒險... 傷害我最心愛的室內設計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部電影我看了三次,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感觸特別的深賣房子... 心裡會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猜疑和不信任,是伴侶間最殘酷的殺手... 它會扼殺了所有的記憶與曾經有過的幸福當貝芙 (太太) 體辦公室出租認到,偵探約翰 (先生)的隱私是一件嚴重的侵犯時,她停止了自己的無禮...但是;她卻不快樂,因為... 她的心中存在著疑惑,不襯衫解... 這樣的狀況讓我又想到寶拉說的一段話,當你認為和對方是完美的一對時,你對伴侶的期望寄予就會越高,然後會緊緊的逼迫ARMANI對方,卻讓兩個人都深陷在高度壓力下,而無法喘息。這是一部有深度的電影,讓人可以省思許多的事情,提醒自己總以為對的事情房地產就非得要這樣做...其實不然;人生中有許多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桃花源... 就像禿頭律師林克,他最希望用真實的名字真實的自己,東森房屋在全世界的人面前跳舞... 就讓我們尋找屬於自己的心靈伴侶,用真實的自己,用快樂 & 信任 & 開放的心... 一起舞動熱情的信用貸款人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i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