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逃越來越想逃。從人群中逃走。一直是一個人,也喜歡一個人。之前,上班時,為了所謂的人際關係,當然就會有交流,不管喜歡不喜歡辦公室出租,人或事,就是得跟大家有『交流』。但是現在,話越來越少,少到算是嚴重的地步。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除了公事之外,再也不想開口濾桶。說的話用手指頭數的出來,更別提開口笑了。之前,下了班後,還會留在店裡吃個飯,順便跟其他人說話。但是現在,常常是默默的吃完房地產飯,包包拿著,就離開店裡了。完全不想說話,不想跟人『交流』。在跟同事說話的時候,也不想再去爭,不想再去吵,同事說,我就做。信用卡代償完完全全的只想把事情做完,然後趕快逃離這些地方!在同事眼中,已經是一個難搞的人吧。沒關係,反正我無所謂,這樣正好,我可以一永慶房屋個人靜靜的做事。只想一個人,想去坐在海邊,靜靜的讓時間流逝。晚上再回自己房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是,又來一個但是,工作澎湖民宿早上到晚上,不能讓我這樣子逃離人群。不能就這樣子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那就只能「身在曹營心在漢」,身在公司做事,心卻已經逃離訂做禮服人群。希望逃的遠遠的,再也看不到這些人事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逃離房屋買賣這些地方。﹝附帶一提,逃離,不包含我所喜歡的,讓我覺得我很幸福的人們哦。如果我想逃離這些人的身邊的話,那我就真的是最傻的傻酒店工作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i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