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行動解決兩個常見的婚姻問題夫妻間最常見的兩個問題是:1.伴侶缺少熱情和愛,彼此間的身體接觸少之又少。2.另一半將我視為理所當然,我得不到讚美或感謝。有時我甚至覺得,對方根本沒注意我在做什麼。當你獨立行動,這兩個問題便會自然消失。期待更多感情 假如你沒有得到足夠的愛,也可以主動表示感情。一位工作坊的成員在相處了一年多後,告訴我這個故事:辦公室出租多年來我一直感到很難過,因為我們是一對肉體不夠親密的夫妻。我之前結過一次婚,我喜歡前夫對待我的方式,他總是緊緊擁抱我或用力吻我。我們走路時會牽手,看電視時會抱在一起。不幸的是,他有酗酒的問題,而且一直無法戒掉。除此之外,我真的非常懷念上段婚姻生活。聽從妳的建議,我開始主動表示熱情。我不再認為該由丈夫主動才有意義,我開始積極追求想要的房屋出租一切。現在,我們非常習慣在早上出門之前親吻對方,晚上就寢前,要是我忘了,他會主動向我索吻!關鍵在於這位女性「不再認為該由丈夫主動才有意義」。當她碰觸丈夫或給他一個擁抱或親吻時,她不帶批評、沒有怨恨也沒有諷刺。釋放感情是很重要的,你必須優雅大方地釋放感情,將它當成一份禮物,沒有附帶條件、沒有責備,也不期待伴侶改變。一個極端有效,卻未被個人信貸充分使用的方法是:一個心甘情願且無所求的吻。瞧瞧另一半並對他微笑,然後把眼神轉開。你毫無所求,也不必等到有理由才微笑。只要注視伴侶的眼睛,然後微笑。它可能是一個心領神會的微笑、一個「我感覺快樂」的微笑、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揚眉的微笑,或只是非常淺的微笑,還可能連帶一個小小的眨眼動作。現在不妨練習幾個不同的微笑方式。你可以隨時送給伴侶婚禮佈置一個微笑。也許就在談話或在廚房磨蹭時、上車時、陪孩子玩時或是一起搭地鐵時。心情很好的時候,你可以用微笑傳達心情。心情沮喪時也可以微笑,就當作是一個迷你的「假裝」微笑。這是送給伴侶的一個小禮物,也會讓自己心情愉快。它免費、也不需要花時間。一個隨興而發、沒有特別理由的溫暖微笑,是邁向契合的心靈方法。創造和諧關係最簡易且最有力的方式,就是ARMANI獨立行動。別只是聽了就算,要嘗試、要練習。當你釋放感情時,也許伴侶不會溫暖地回應。試著不理會任何批評,別介意另一半毫無回應,對方只是還沒習慣。繼續溫柔地釋放感情,切勿過於急躁,那可能會使伴侶不舒服。身為關係中的領袖,你的任務是照顧自己,同時盡可能照顧伴侶。嘗試一段時日,你便能摸索出適合的方法。也許對方是個不擅長表達情緒的人,卻有其他西服令你喜愛的特質。想想那些特質,既然無法改變,就去配合吧!期待肯定與讚美 獨立行動也能誘出你期望的讚美。團體的成員一直很質疑這點,花了不少時間進行角色扮演,好像這是個很荒唐的觀念。其實你要做的,只是試一次,你一定會上癮。假如伴侶從未讚美你的外表、廚藝、教養、寬宏大量或任何你擅長的事物,顯然對方將你的優點視為理所當然,因此不曾想過讚美。解代償決的方法非常簡單:等到兩人獨處時,說出自己喜歡的事物,就像這樣:「這週末我換了兩輛車的機油,換機油讓我很快樂。」或者,「這個派對讓我很自在。我喜歡蠟燭,桌子也很棒。」或者,「我愛死這件洋裝了,顏色真漂亮,穿起來整個人都變苗條了。你覺得呢?」你甚至不需說完,伴侶可能就會說:「沒錯,桌子的確很棒。」或「洋裝很好看,穿在妳身上實在太漂亮了房屋買賣。」甚至是制式的回答:「親愛的,妳怎麼穿都漂亮。」就算對方毫無反應,你還是可以達成目的:用自己覺得很棒的事引導伴侶加入討論。另一個方法是,告訴伴侶別人如何讚美你。「你知道嗎?今天晚上有不少人提到那張桌子很棒。我好開心,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布置。我真的很擅長這種事。」另一半或許會這麼回答:「親愛的,妳真的很厲害。」我們通常認為男人不善言設計裝潢詞。性別差異專家告訴我們,男人的大腦情緒感覺區是不說話的。當我問丈夫是否欣賞我做的某些事時,他說是,還很驚訝我竟然不知道他的想法。他欣賞我做的某些事,這些想法卻沒有傳達到大腦的語言區。男人常常把能力當做表達愛意的方式,他們想要被認可,喜歡在日常事務上受到讚美,尤其是對家庭有貢獻時。但女性也有類似問題。當伴侶做分內的工作時,我們也不會酒店兼職說肯定對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i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